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主场4:0大胜杜伊斯堡 重返积分榜首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0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0月22日电(记者戎昌海)德国足球甲级联赛22日进行了第10轮的7场比赛。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主场4比0大胜“升班马”杜伊斯堡队,从当日客场与汉诺威96队0比0战平的不来梅队手中重新夺回上轮丢掉的积分榜首席。

  面对弱旅,虽然主力前锋马凯仍未能打破“进球荒”,但拜仁慕尼黑队凭借强大的实力多点开花。巴拉克在第27分钟头球冲顶首开纪录打开了局面,6分钟后泽·罗伯托背对球门
,极富想像力用脚后跟把球“蹬”入网中,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场拜仁再接再厉,在第59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分别由圣·克鲁兹和替补上场的皮萨罗各进一球,将比分锁定在4比0。

  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拜仁慕尼黑队本赛季启用新主场安联体育场以来,在联赛中获得的第五场胜利。拜仁在这五场比赛中共进球13个,失球为零,安联已成为德甲联赛中名副其实的“魔鬼主场”。

  上轮比赛结束后抢占了积分榜首位的不来梅队本轮客场挑战汉诺威96队,主教练沙夫出人意料将主力射手克洛泽长时间放在替补席上,而将瓦尔德兹派上场与克拉什尼奇合作。由于这两人缺乏默契,有效的配合很少,不来梅队的攻击力因此大打折扣。直到下半场第63分钟克洛泽重新上场后,不来梅队才重新恢复了以往的活力。可惜第78分钟,克洛泽射门击中门柱,错失了全场最好的机会。第82分钟,不来梅队中场球员法伦霍斯特故意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场,使得以少打多的客队失去了破门希望。最终双方不得不互交白卷。

  在当天进行的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沙尔克04队客场与沃尔夫斯堡队0比0握手言和,继续保持不败,但已落后拜仁7分;

柏林赫塔队主场3比1战胜美茵茨队;纽伦堡队主场2比3不敌比勒费尔德队;法兰克福队主场6比3将科隆队打得溃不成军;凯泽斯劳滕队客场1比4惨败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德甲联赛第10轮余下两场比赛将于23日进行,分别由多特蒙德队主场迎战
汉堡
队;斯图加特队客场挑战勒沃库森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