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塞罗那3:0胜奥萨苏纳 排名回升到第五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0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0月22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2日晚进行了第八轮的前两场比赛。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主场3:0战胜目前排名第二的奥萨苏纳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由第六位提升到第五位。

  巴塞罗那队此战阵容十分整齐,“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喀麦隆“黑珍珠”埃托奥和葡萄牙球星德科均在首发阵容。埃托奥表现出色独中两元,为巴萨取胜立下头功。

  开赛后,巴塞罗那队占据了主动,控球时间达69%;主队频频发动进攻,但都被奥萨苏纳队的严密防守所化解,一时无法攻破对方的球门。当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巴塞罗那队年仅18岁的阿根廷小将梅西头球攻门,但皮球撞到门框上弹出。5分钟后,主队中场大将德科因伤下场。上半场结束前,埃托奥攻门未果,皮球被客队守门员扑出。双方在上半场打成0:0。

  下半场开赛仅1分钟,梅西制造了一次角球。罗纳尔迪尼奥把球开到门前,埃托奥抢点头球攻门得手,打破了场上的僵局。7分钟后,埃托奥再下一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第87分钟时,主队的朱利锦上添花,巴塞罗那队最终以3:0获胜。

  在当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

塞维利亚队主场2:0战胜阿拉维斯队。

  

西甲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将在23日晚进行。目前
皇马
以5胜2负积15分的总成绩暂时排名榜首,奥萨苏纳队同积15分,因净胜球少位居次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