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跨栏王”输掉冲刺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邓鹏伟10月22日发自南京)近两天南京气温突降,据当地气象台报道,今晚的气温只有10度左右,但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寒冷阻挡不了“刘翔迷”的脚步。不到19点,体育场已坐进了将近4万人,这近4万人基本上都是来看刘翔的。

  19:28,稍稍热身后,刘翔脱下了外套,准备换上比赛服。体育场内一阵阵尖叫:刘翔,刘翔!面对如潮的叫喊声,刘翔向观众席挥了挥手。

  19:40,发令枪响,尽管刘翔是在最后一棒,但“刘翔,加油”的声音已经响彻体育馆。

  最后一棒来了!在前三棒中,上海队占得一定的优势,所以刘翔接过棒后一马当先跑在最前面。此时,整个体育场完全沸腾了,所有人都站了起来,竭力地嘶喊着!

  当刘翔领跑了40米左右后,观众便发现第5道的广西选手龚伟追了上来,并很快超过了刘翔,第一个向终点冲去。

  此时,记者身边的几位上海同行议论道:刘翔的强项不是100米,他的100米最好成绩也就是10秒30左右,跑不过人家啊!

  39秒65,尽管没拿到第一,但对于不是强项的100米接力能拿到银牌,刘翔也颇为满意,他习惯性地伸了伸舌头,并对热情的观众挥手致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