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岛队身中两弹客场不敌津门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封)昨天下午,客场作战的青岛中能0∶2不敌天津康师傅,天津队的蒙古尼和蒿俊闵先后两记精彩的远射破门得分。

  尽管青岛队是客场作战,但上半场的攻势并不处于下风,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青岛队后场断球后往往长传给曲波,通过他的速度多次撕破天津队防线,制造威胁。

  易边再战,天津队展开狂攻,第67分钟,天津队的蒙古尼在禁区外一记大力抽射令青岛门将刘震理望球兴叹,1∶0。第88分钟,天津队的于根伟在禁区内横向突破吸引了三名青岛后卫防守,对方后卫勉强出脚解围打到禁区前无人盯防的蒿俊闵脚下,蒿俊闵外脚背怒射,皮球呼啸着飞入球门,2∶0。

  最后时刻青岛队愈发急躁,白毅拼抢中动作过大领受红牌离场。最终,青岛队0∶2告负,天津队则如愿全取3分。

  综观整场比赛,天津队在场面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并且依靠蒙古尼和蒿俊闵的两粒精彩绝伦的入球,战胜了青岛中能队,为进入中超联赛前三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