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接力赛夺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10 南京晨报

  晨报讯一场比赛下来,大家的焦点肯定在冠军身上,但昨晚的男子4×100米决赛却不是如此,亚军上海队的风头完全盖住了冠军广西队,因为上海队内有一个特殊的人物———刘翔,他的一举一动牵引着全场的目光。

  刘翔跑第四棒,把棒交给他的是前晚获取男子200米冠军的杨耀祖,在刘翔接过杨耀祖的棒时,全场沸腾了。4个队在最后一棒交接的时候差不多,刘翔还稍微领先,刘翔在前50
米扩大了这个领先优势,但很快被广西队的龚伟超越,龚伟是本届全运会男子100米的冠军。刘翔第二个冲过终点,但是几乎所有的摄像机都对准了刘翔,而不是获得冠军的龚伟。

  刘翔很快被安保人员带到领奖区,直到准备到领奖台的时候,刘翔才站到队友旁边,杨耀祖搭着他的肩膀。领完奖,刘翔由安保人员护送着出来,在经过通道的时候,他还对着一个摄像机的镜头,用银牌挡住自己的一只眼睛摆了一个pose。

  由于上海队有刘翔抢风头,冠军广西队出来的时候几乎无人问津,只有几个广西的媒体围上去问了几个问题。

  作者:仲永 陈建峰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