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海滨灵光闪现又建功 泰山主场4-2大胜北京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10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0月22日讯 在今晚进行的2005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以4:2大胜北京现代队。

  本场比赛,自始至终双方都打得比较放松,在漂亮的对攻中,双方都打出了不少令人赏心悦目的战术配合。在十运会男足决赛中,为山东队攻入制胜一球的周海滨此次又率先为泰山队建功。第15分钟,他接郑智下底回传,一脚劲射破网,使泰山队1:0领先。但4分钟
后,北京队就由隋东亮将比分扳平。第40分钟,韩鹏接队友中场斜传球,快速跟进,左脚打门中的,使泰山队2:1再次领先。

  下半场几乎成了

泰山队外援丹丘内斯库的表演,第56分钟和第77分钟,他接连攻入两粒让人过目难忘的进球,尤其是第二个进球,漂亮的倒勾射门,令人叹赏。北京队虽在伤停补时阶段由徐云龙打进一球,但已无关大局。

  在今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青岛中能队客场以0:2负于天津泰达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