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买家 4年4000万欧元 曼联天价充满诚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7:59 东方体育日报

  在周三的谈判中,拜仁俱乐部无奈地接受了巴拉克的条件,那就是到11月中旬再来决定自己的去或留,而不是霍内斯以及鲁梅尼格所要求的“现在”和“立刻”。巴拉克把压力给了拜仁,但他并不能就此置身度外,因为他的迟疑不决也令自己很快就受到了来自曼联的压力。

  曼联非常想要巴拉克,而且毫不掩饰。拜仁给巴拉克的续约所开出的条件是四年3600
万欧元,而曼联的条件是4000万欧元,诚意昭然若揭。

  在六名主力球员(包括最重要的基恩)相继受伤之后,曼联对巴拉克的渴望更进一步,因此在巴拉克将决定推迟一个月之后,曼联的愤怒是可想而知的。

  从曼联传出的消息来看,他们已经对巴拉克失去了部分耐心。首次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的科特迪瓦国家队中场核心卓科拉目前进入了曼联的视线,一名曼联俱乐部的新闻官近日证实道:“我们必须要立刻着手引进球员,因为‘后下手遭殃’。”

  曼联的表态一方面是给巴拉克施压,另一方面也是向拜仁施压。如果巴拉克明年再走,拜仁一个子也得不到。压力主要是霍内斯和鲁梅尼格的,因此马加特颇有些幸灾乐祸地表示:“我一点都不紧张,因为负责的人不是我,而是俱乐部高层。”

  如果

曼联放弃巴拉克,那也不代表拜仁就高枕无忧,因为
尤文图斯
也开始跃跃欲试。经理莫吉对于巴拉克转会的传闻表示:“我们不需要‘女高音歌唱家’。”

  记得在伊布拉西莫维奇转会之前莫吉说了同样一句话,但几个星期之后瑞典人就离开了阿贾克斯。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