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去留未定 卡恩跳出来添乱 “我也有很多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7:59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巴拉克在11月中旬做出离开拜仁的决定,有人会伤心,但没人会意外,因为这个话题已经持续了小半年,谁都会变得“审美疲劳”。但如果巴拉克和卡恩一起做出离开的决定,那么相信没有一个人不会被震惊。

  在听到巴拉克要求将决定时间推迟到11月中旬之后,卡恩近日突然跳出来:“不光他,我这儿也有很多可能性。我已经有了很多选择的余地,到了冬天之后我会同拜仁高层坐在
一起好好谈一谈。去日本只是其中一个选择而已。”

  有关日本俱乐部想接纳卡恩来养老的传闻早就不是秘密,但当卡恩去日本和巴拉克去曼联的消息放在一起之后就会迸发出惊人的能量。“拜仁要清仓大甩卖吗?”《图片报》就发出了这样的惊呼。

  在拜仁历史上,每一次核心球员的集体出走都会引起成绩的滑坡。70年代是贝肯鲍尔、迈尔和穆勒,80年代先是布莱特纳和鲁梅尼格、后有马特乌斯和莱尔比,90年代有卡恩和埃芬博格,现在是卡恩和巴拉克……如果两人真的一起走了,拜仁还有多少“剩余价值”就很令人生疑。

  霍内斯对此倒是镇定自若:“他们走了,拜仁就必须要重建。但我们对此没有恐惧,恰恰相反,我们会更兴奋。”卡恩到底会不会走?霍内斯对此表示怀疑,“像他这样的球员,只能由他本人来决定。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财政上必须不能吃亏,这是最重要的。”

  在《图片报》看来,霍内斯的话还有一层意思,那就是:卡恩可以留下来,但不会给他增加工资。这与巴拉克的待遇有所差别,怪不得卡恩突然也来凑热闹。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