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强奸疑云”后首度登场 补时两分钟,小小罗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7:59 东方体育日报

  C·罗纳尔多在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上场,在场边等候与弗莱彻交接时,老特拉福德的球迷给了他热情的掌声,这对于现在的葡萄牙人而言,是雪中送炭般的掌声。曼联这时与对方打成1比1平,弗格森派他上场用意不言自明,完成致命一击的期望落在了这个正深陷强奸案风波的年轻人身上。补时两分钟,他遇到了最好的机会。罗纳尔多抢到斯科尔斯开出的角球第一点,然而他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却偏出。他原本有机会成为第二个范佩西,用进球为自己正名,但是好运却没有眷顾他。

  当地时间本周三,英国媒体齐齐报道了C·罗纳尔多涉嫌强奸的大新闻。一名法国女子声称,自己在本月初遭到了这名曼联边锋的强奸。C·罗纳尔多在本周二与里尔一役之前已经知道自己将于第二天早上被捕并接受问讯。他此后在警局里呆了九个小时,之后被保释。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接连承受父亲逝世以及卷入强奸案的打击,这对于这名年仅20岁的球员的意志是极大的考验。

  弗格森一直相信自己的爱将,老帅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罗纳尔多一定可以背着压力上阵。爵爷还打保票,小小罗此役将首发,无论他本人是否愿意。在过去的两天里,C·罗纳尔多一直跟随

曼联一同训练,而弗格森也表示他不担心这名年轻球员的状态会受影响。“克里斯蒂亚诺这几天是有些麻烦,但是他星期六的比赛没问题。他星期四和星期五的训练都参加了,所以比赛他一定会参加。”但是到最后老头还是变卦,他让罗纳尔多坐上了替补席,边路则推出朴智星和鲁尼的组合。曼联的领先维持到第72分钟时被打破,尴尬的时候,老帅把希望寄托在了葡萄牙人身上,“他是那种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罗纳尔多的上场确实让球队的进攻更为活跃,但是他仍旧没能为曼联和自己带来一场胜利。在错过了那个几乎势在必进的头球后,小小罗抱住自己的脑袋,沮丧之情溢于言表。

  这毕竟是强奸风波披露后的第一场比赛,能够顶着压力出场已经实属不易。而在C·罗纳尔多深陷困境时,许多足坛人士也纷纷出面表示对其的支持。在三星期前因涉嫌强奸刚被法庭还以清白的前阿森纳替补门将格拉汉姆·斯塔克向其施以言传身教,要罗纳尔多保持信心。斯塔克在1年前因为涉嫌强奸一名22岁的法律系学生被捕,但其经过了一年一个月的漫长诉讼后终于被宣判无罪。他通过《泰晤士报》向罗纳尔多传授心得,“现在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保持信心,好在他在一家很好的俱乐部,周围有很多人告诉他该怎么样做。希望他好运,不要再像我一样被这桩官司拖那么久。”

  作者

  :本报记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