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宁赛区“三心”服务换来真心赞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7: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从10月10日,十运会女足参赛队正式前来报到,至昨天所有比赛顺利结束,两周来,江宁赛区负责接待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全身心地投入到十运会的工作中去。昨天,接待办公室副主任王华向记者介绍了比赛期间他们提供的“三心”服务。

  吃得放心按照竞委会的要求,教练员和运动员用餐均采用自助餐的形式。江宁宾馆提前提供自助餐的菜单,并对菜肴的质量、品种的多少、标准的高低等方面都进行了严格的审
核,严禁宾馆使用各种生食性的食品。按照赛风赛纪监督员的要求,他们为每个队都设立了专座。每次开餐前,工作人员都提前到岗,检查菜肴的品种和数量。行政接待部还积极配合卫生防疫部门的工作,要求宾馆切实从源头做好食、饮用具的消毒保洁工作,保持加工场内外环境的卫生。

  住得安心行政接待部在驻点宾馆内设立了接待服务组,首先做的就是对宾馆内的设备和客房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保证所有水电气设备运转正常,保证24小时空调、热水和电力供应。同时,在每次交换赛区的前一天晚上,行政接待部的工作人员都及时和其他赛区的工作人员联系,详细准确地了解交换过来的运动队的情况,提前安排好房间,准备运动队的入住。

  行得称心为了保证所有与会人员的出行需要,并应付路上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行政接待部除了从区内各企、事业单位征调了14辆车外,还向旅游汽车公司租用了4辆45座空调大客车,并配合安保部门,对所有征集的车辆进行严格检测,确保在运行途中万无一失。行政接待部对所有驾驶人员都进行了岗前动员和培训,要求驾驶员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食宿在驻点。对于凌晨和深夜需要接站或送站的裁判员和运动队,行政接待部都及时与对方联系,并提前安排车辆驾驶员做好准备。

  昨天下午,中

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和副主席南勇对江宁区的
十运会
接待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我们对场馆、办赛、接待都感到非常满意,希望下次还能来到这里比赛。”

  南京日报记者 庄伟

  (编辑 涵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