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于飞彪飞腿添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5: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文乘武杨斌)十运会今天即将落幕,四川代表团夺金势头不减。在昨晚进行的男子散打58公斤比赛中,来自成都体院的学生于飞彪以两局2:0的绝对优势战胜东道主选手张亭宾,为四川在散打赛场上夺得半枚金牌(与北京协议)。

  作为连续两年全国散打冠军赛、锦标赛冠军得主,于飞彪一直是58公斤级夺冠的最大热门。从预赛第一轮开始后,他先后击败了湖北的周勇金、上海的段寒松以及广东名将李海
明。决赛中,面对身高明显高出自己一截的江苏选手张亭宾,于飞彪充分利用自己灵活、摔法好的特点,始终控制着场上的主动。

  第一局,于飞彪趁对手进攻时露出破绽,一个背摔将张亭宾放倒,为自己赢得一分,也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张亭宾急于扳平比分,心情过于急躁,于飞彪两次偷袭得手,并以3:2再下一城,从而以两局全胜的战绩摘得金牌。

  此外,在昨晚进行的男子散打50公斤级比赛中,何光荣还为川军再添半枚铜牌(与江苏协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