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海涛演夺金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5: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两个半小时连夺三块皮划艇金牌

  本报讯昨天上午,十运会最后一个金牌大项皮划艇决赛在南京玄武湖开桨,广东队和解放军双记分选手刘海涛上演夺金帽子戏法:从拿下第一块男子1000米单人皮艇金牌,到与队友合作连夺1000米双人皮艇和四人皮艇冠军,刘海涛仅仅用了两个半小时,创造了全运会新的神话。

  当他拿下第二金后,曾有记者问他下一项是否还有足够的体力,刘海涛笑着说:“这真的不算什么,平时训练的量比这大多了。”果然,在随后进行的男子1000米四人皮艇项目中,刘海涛与队友又以明显优势再夺一金。

  23岁的刘海涛是国内最优秀的皮艇选手,2002年的釜山亚运会上,他曾获得两块金牌。

  今天刘海涛还将参加500米单、双人皮艇两项比赛,他还有机会成为“五冠王”。新浪体育(http://sports.sina.com.c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