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邢慧娜沸腾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5:43 辽沈晚报

  本报南京电特派记者姚广安报道两位奥运冠军昨晚的出场引爆了十运赛场最后的高潮!在昨晚进行的男子4×100米栏决赛中,110米栏冠军刘翔为上海队跑最后一棒,上海队也从预赛的第五名一跃成为决赛的第二名。而昨晚的女子5000米决赛也没有一点悬念,奥运会万米冠军邢慧娜提前一圈开始冲刺,以绝对优势夺得了这枚金牌。

  刘翔的冲刺不错,在前50米一直领先其他对手,不过受到110米栏的习惯性影响,刘翔
的步伐节奏感十足而频率不够,广西队的百米冠军龚伟则以强劲的冲刺率先冲过终点,广西队以39秒41的成绩夺冠。

  而邢慧娜在5000米的夺冠可以用一骑绝尘来形容,就在距离最后一圈还有十几米的时候,邢慧娜突然冲出人群,占领了第一位开始冲刺。辽宁小将朱晓琳也从人群中脱颖而出,试图跟住邢慧娜。但在强跟300米后,两人的差距越来越大,邢慧娜以十多米的绝对优势冲线。辽宁小将朱晓琳最终获得银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