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赛季中甲曲终人散冠军厦门受奖3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5:1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据新华社电今年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昨日结束,联赛最后一个悬念随即解开。厦门蓝狮队凭借主场优势2∶0战胜南京有有队,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与此同时,长春亚泰队以3∶1战胜浙江绿城队,屈居联赛亚军。

  赛前,厦门蓝狮队和长春亚泰队都已经提前“冲超”成功。两者在中超积分榜上积分相同,但由于两队相互间比赛的胜负关系,厦门蓝狮队暂时排名第一。为了实现年初定下的
“夺冠冲超”的目标,厦门蓝狮队必须在此轮比赛中取得至少和长春亚泰一样的积分。厦门足球俱乐部还把蓝狮队队员的家属都接过来看足球,并参加赛后的“冲超”成功庆祝大会。

  与南京有有队相比,蓝狮队队员显然承受了更大的压力。两队上半场比赛平淡无奇,中场休息时,蓝狮队主教练高洪波重新布置进攻线路。下半场开始2分钟,蓝狮队赵铭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起脚抽射破门,比分变为1∶0。第8分钟,蓝狮队前锋田野甩开对方防守球员,独自带球闯入对方禁区后破门。2∶0的比分也保持到比赛结束。

  赛后,厦门市政府兑现了300万的奖金,鼓励蓝狮队“夺冠冲超”。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