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想去曼联卡恩欲远走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5:1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10月22日慕尼黑消息,德甲豪门拜仁在下赛季很可能分崩离析。拜仁真正的核心巴拉克很可能加盟曼联,完成自己出国踢球的宿愿,而精神领袖卡恩也表示他不会继续留在拜仁,很有可能选择去日本继续职业生涯。

  据当天出版的德国《图片报》报道,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与拜仁的合同本赛季结束时到期,而巴拉克最近再次推迟了与拜仁的续约谈判,目前巴拉克要去国外踢球已经是显而
易见的事实了。

  《慕尼黑周报》则分析称,目前已经有7家俱乐部对巴拉克感兴趣,而德国体育网站认为,拜仁将邀请沙尔克04的巴西人林肯或者汉堡队的荷兰人范德法特填补巴拉克离开后留下的空缺。

  目前在德国电视台担任解说顾问的前英格兰国脚伍德科克,在接受DSF电视台采访时分析认为,巴拉克最有可能加盟曼联。巴拉克本人曾在2002年拒绝了皇马邀请,当时他认为自己出国的时机还不成熟,但是现在他觉得这是自己出去的最后机会了,“我的心还在拜仁,但是我已经29岁了,没多少机会去国外踢球了”。

  与此同时,拜仁门将卡恩昨天在接受《图片报》采访的时候承认,他已经收到日本数家俱乐部条件不错的邀请。卡恩说,“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我有很多选择,这个冬天会与俱乐部坐下来好好谈谈”。卡恩在拜仁效力了12年,对于拜仁可谓忠心耿耿,但是已经36岁的卡恩显然已经过了职业生涯巅峰,离开拜仁也是正常选择。《图片报》分析认为,2002

世界杯的最佳球员卡恩在日本非常受欢迎,卡恩远赴日本踢球可能性非常大。

  拜仁总经理赫内斯表示,“如果巴拉克和卡恩同时离开,我们必须考虑重建拜仁,不过我们不会为此感到恐惧,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挑战”。(小强)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