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平宁期待血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4:16 重庆晨报
亚平宁期待血腥(图)
  尤文为连胜还债?经历了周中冠军杯的集体疲软后,今晚的意甲联赛显然成了全欧洲关注的焦点:尤文的连胜似乎该终止了;国米的内乱会不会在遭遇强敌时升级;还有本赛季的第一次“罗马德比”是否会奉献超级肉搏战……意甲也许会迎来一个制造大堆“大新闻”的夜晚。

  尤文连胜步伐暂停?

  有人将周中三大意甲豪门在冠军杯中的失意形容为“集体还债”,事实上真正需要还债的只是尤文,联赛7连胜和冠军杯前两轮的胜利,无论是状态还是阵容都不是最鼎盛的尤文,的确需要“还债”。

  今天晚上
尤文图斯
客场面对莱切,虽然在实力上绝对占优,但尤文的心态会发生微妙变化,就像他们上上赛季主场想要一口吞下“小辣椒”一样,结果反而却被对手4:3击败辣得够呛。加上维埃拉可能缺阵,尤文取胜难度将非常大,一场可能的平局将让尤文的连胜步伐停一停。

  内乱VS内乱

  贝隆和阿德的矛盾,成为比国米冠军杯失利更大的新闻。在阿德的“迟到”以受罚2万欧元暂时平息后,国米上层以强硬姿态要求平息内乱。巧合的是,国米今晚面对的同样是内乱不断的乌迪内斯。亚昆塔的事情刚摆平,迪纳塔莱和迪米凯莱两位前锋又在冠军杯赛事中与主帅科斯米“顶牛”,最终两人遭到俱乐部训诫。相比之下,国米更需要一场胜利,阿德和马丁斯组合肯定复出,人心涣散的乌迪内斯是绝好的祭品。

  
罗马
德比火爆不再?

  罗马德比永远是肉搏、血腥甚至是仇杀的代名词。不过在罗马和拉齐奥的成绩都一落千丈后,这场历史悠久的“血色德比”或许会降温。卡萨诺肯定缺阵,托蒂老婆临盆在即,加上迪卡尼奥也学会内敛,怎么看这都不会是一场“可怕”的比赛。也许类似托蒂究竟是参赛还是陪回家见证女儿降生这样的“花边”,反而会更有意思。本报记者刘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