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平川军力帆提前当选副班长 再犯顽疾马林无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4:16 重庆晨报
战平川军力帆提前当选副班长再犯顽疾马林无语(图)

  力帆又当“副班长”。图/本报记者高科摄 昨1比1战平川军,已不可能追上联赛倒数第二的沈阳金德 Z + ++本报讯(记者王成)

  一场久违的川渝德比如同预料般的平淡收场。昨日下午,坐镇洋河主场的力帆队在重新开赛的中超联赛中迎战四川

冠城。最终,力帆未能保住在上半场取得的一球优势,被做客的冠城1:1逼平。这样,在联赛还剩余两场的情况下,力帆已经落后倒数第二的沈阳金德
8分,提前“锁定”了赛季倒数第一。

  一个月的休战期间,力帆队重新收拾了失落的心情。在吴庆停赛的情况下,马林对阵容进行了一些微调。面对做客的冠城,在今年前几次交手中并不落下风的力帆队排出了343的攻击阵型。王锴和王祥两名攻击力强的球员顶到前场和突前的孙源锋搭档。

  由于场地湿滑,开场后,双方队员都迟迟无法进入状态。相比之下,主场作战的力帆队进攻更为积极,获得了两三次极佳的破门机会,整个右路的进攻显得较为流畅。42分钟,王锴右路下底后传中,门前跟进的王祥一脚扫射破网。这个进球极大的刺激了力帆队的士气,下半场力帆队攻势更盛,但因临门一脚的欠缺无法扩大比分。比赛进行到75分钟以后,一直疲于防守的冠城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王锁龙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和正元挑射得手,将比分扳为1:1。

  再犯顽疾

  马林无语

  在上半场后半段和下半场的相当一部分时间里,屡败屡战的力帆队表现出了令人欣喜的进步。休战一个月后,力帆队在配合的熟练程度和进攻的流畅性上都得到了较大改观。但进攻抵不过顽疾,马林在赛后不得不再次重复他讲过了很多遍的话:“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仍然犯了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这才与胜利失之交臂。”

  联赛间隙期内,针对力帆队员个人能力相对较弱、年轻球员缺乏经验的特点,马林在球队的配合默契程度和团队作战能力上下了一番苦功。一个月的训练下来,出现在球迷面前的力帆队,的确在这些方面有了令人欣喜的进步。面对老冤家四川冠城队,力帆才敢在赛前喊出要在川渝德比中胜出的口号。

  但一支球队的老毛病就如同一个人的顽疾一般防不胜防。在本赛季中超进入垃圾时间之后,力帆队仍然会在一场联赛的垃圾时间继续犯下不应有的错误。狡猾的冠城在龟缩了大半场之后,趁力帆队注意力开始松懈的时刻,发动了一次全面的反攻。王锁龙就是从力帆队认为已经没有子弹的枪

  里射出的一粒子弹,正中心脏,令力帆鲜血四溢———对一个赛

  季只取得了一场胜利的力帆队而言,平局已经不具备任何意义。赛后新闻

  发布会简短得惊人,和劫后余生一脸庆幸的柳忠长相比,郁闷的马林已经无语。本报记者王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