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德比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3:32 重庆晚报

  明晨,罗马德比即将上演,双方已经开始暗中较劲。罗马队前锋蒙特拉率先发动嘴上风暴,他宣称危机中的罗马仍然强过拉齐奥。

  目前拉齐奥在积分榜上并列第四,并且领先罗马5分之多,但是蒙特拉仍然认为罗马比对手更强大。他说:“拉齐奥目前的情况确实比我们好一些。我们最近的战绩不太好,而且球员们或许缺少必要的精神和斗志。但实事求是地说,他们的实力比我们要差一些。”

  蒙特拉同时对现在拉齐奥的领军球员迪卡尼奥进行了揶揄,认为他远比不上托蒂。“弗朗西斯科是个好人,也是一名好球员。我和他私交并不太深,但是从我的所见所闻来看,虽然他球技了得,但太喜欢挑衅别人。”

  本赛季开始前罗马信誓旦旦地要冲击前四,结果到目前为止他们在七场比赛里只拿到了8分。上周末,罗马更是以0:1输给了被罚下一人的恩波利。

  蒙特拉满怀信心地表示:“我们的问题在哪儿?现在的成绩当然很不好,但我想转折点已经快到了,我们将努力让赛季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这段时间的糟糕表现不应该改变我们进入前四的既定目标”。蒙特拉因伤没有参加周中的联盟杯比赛,但他有望在德比战中复出:“我的恢复情况相当良好,希望周末能够参加这场激动人心的大战。”CCTV-5明晨02:30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胡 德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