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摆脱阴影邢慧娜摘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3:22 北京晨报
  失之千五,收之五千

  晨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孟雁松)“1500米那件事没有影响到我,我要用我的成绩和实力来向大家证明这一点!”女子5000米轻松摘金后,刚刚被没收一块金牌的邢慧娜显得更加自信。

  昨晚的女子5000米决赛成为继男子4x100米之后的又一亮点。邢慧娜在起跑后依然采取跟跑战术,始终保持在第二三位的位置。形势的变化出现在最后一圈,当裁判摇响示意比赛还剩最后一圈的铃声后,邢慧娜突然像离弦之箭冲出人群,一马当先地跑过了终点,成绩是15分20秒03。

  赛后,邢慧娜表示对自己的成绩非常满意,“本来我不想来参加发布会了,但是得知大家很关心我,都在等着我,所以还是来了。”邢慧娜坦言失去1500米金牌不可能对自己一点影响都没有,“但是下面还有比赛,还要继续过每一天,我的心理和身体调整得都很快。”提起孙英杰的兴奋剂事件,邢慧娜一下子严肃起来:“孙英杰一贯的人品和赛风大家有目共睹,发生这样的事,具体原因我不清楚,但我个人非常相信她。”
摆脱阴影邢慧娜摘金(图)
晨报记者 李木易/摄1(来源:本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