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星传奇——刘海涛两个半小时夺3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2:47 北京娱乐信报

  新华社南京电从夺得第一块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冠军,到和队友合作连夺1000米双人皮艇和四人皮艇冠军,刘海涛仅用了两个半小时的时间,“效率”之高十分惊人。

  今年还不到23岁的刘海涛,身高1米88,体重88公斤。他的身体素质在国内皮划艇选手中是一流的。在皮划艇运动员最看重的吸氧量这个指标上,刘海涛达到了国际水平——5升。

  为了帮解放军队取得好成绩,以前一向主攻单人艇的刘海涛这次还增加了双人和四人的比赛。算下来,刘海涛在十运会上一共参加了5个项目的比赛。据广东队领队柯世骠介绍,刘海涛是广东和解放军的协议交流选手,1997年进入广东队,2001年进入国家队,大部分时间在广东队训练。

  23日,刘海涛还将参加500米单人皮艇和双人皮艇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