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800米,刘青二度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2:22 海峡都市报

  N丁一

  本报讯 昨晚,田径赛场倒数第二天的比赛共产生了8枚金牌,各项目成绩平平,黄潇潇等名将发挥正常,摘金揽银。

  缺少了刘翔和邢慧娜等重量级明星,田径赛场的人气不可同日而语。尽管遭遇了湖南
选手王星的强劲挑战,世锦赛第5名黄潇潇仍在女子400米栏决赛中凭借实力主宰了比赛,并以54秒18轻松问鼎。男子400米栏的冠军则被吉林选手孟岩以49秒19夺得。

  而在女子1500米金牌风波平息之后,一波三折夺回金牌的山西姑娘刘青昨天在女子800米决赛中再接再厉,以1分59秒74轻松夺取个人第二枚金牌,而快出第二名将近3秒钟的绝对优势也将让刘青面对媒体与观众的态度更加自信。另一位山西选手李翔羽则以1分48秒21在男子800米决赛中称雄。

  其他比赛中,上海的短跑名将杨耀祖与江苏的女子百米冠军秦旺萍在男、女200米决赛中双双折桂,成绩分别为20秒73与23秒5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