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妙语:“赢了!回去不干了!累死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23:12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21日电 妙语连珠:“赢了!回去不干了!累死我了……”

  “赢了!回去不干了!累死我了……”——知道全运会的压力究竟有多大么?天津体育局副局长刘树华告诉你。这位七尺大汉带着一支豪华之师拿了一大堆银牌,直到最后一个男单项目才获得金牌,他赛后给领导打电话时泪流满面、泣不成声。

  “我过去在射击队时,记者想采访我比登天还难。现在,我随时欢迎记者采访。”——许海峰至少表明了一个事实,现代五项比射击冷得多。

  “我都没听说过外源性雄酮,第一次听说这名字。”——显然,王德显对弟子孙英杰的兴奋剂事件“心不服口也不服”。

  “学生愿意学习的时候,老师才会出现。”——天津

网球队的美籍教练马伟开看来不是一个“好为人师”的人。

  “全运会的压力要比国际比赛大。”——现在必须相信网球女单冠军的郑洁的话,因为“一姐”彭帅在决赛落后时居然开始哭鼻子!

  “张磊加油!”——这句话也能引起哄堂大笑?原来在散打比赛中,安徽和前卫队的两个张磊居然实现了“会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