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涛留洋陷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7:17 深圳晚报

  安德莱赫特向高额转会费说不

  陈涛留洋陷僵局

  本报讯原本正朝着积极方面进展的“陈涛转会安德莱赫特”一事忽然出现波折。在正式引进了倾慕已久的阿根廷前锋弗鲁托斯后,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总经理霍尔斯伯克在对待陈
涛转会问题上开始慢条斯理起来,比利时人坦言不会支付高额转会费。

  比利时当地媒体报道说,安德莱赫特队认为虽然引进弗鲁托斯是球队最重要的转会动作,但中国球员陈涛依然在俱乐部考虑的范围之内,不过,如果陈涛的转会身价是金德俱乐部所说的150万欧元的话,这笔交易将无法进行下去。

  而从陈涛在金德队中的重要作用以及俱乐部利益考虑,金德方面的定价依旧不会低于150万欧元。目前离欧洲联赛冬季转会还有两个多月,因此双方的第二轮谈判尚未敲定具体时间。金德俱乐部也做好了进行一场“拉锯战”的准备,表示不会让步。如此一来,陈涛的转会前景变得模糊起来。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