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桥牌锦标赛将开赛中国女队力争冲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6: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2005年世界桥牌锦标赛将于今天在葡萄牙的埃斯托利尔拉开帷幕。中国桥牌代表团已抵达葡萄牙参加本次世锦赛的百慕大杯和威尼斯杯比赛。

  百慕大杯和威尼斯杯是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桥牌赛事。中国桥牌男队和女队是在今年6月份于韩国举行的太亚桥牌锦标赛上以冠军身份获得世锦赛入场券的。今年百慕大杯和威尼斯杯各有来自世界桥联的22支代表队参赛。

  中国桥牌女队曾在1991年威尼斯杯比赛中取得第3名,并且分别在1997年和2003年的威尼斯杯上获得亚军。问鼎威尼斯杯是中国桥牌女队十几年来为之奋斗的目标。中国桥牌男队近两年来水平稳步提高,在2004年奥林匹克桥牌团体赛中第4名,让人有理由期待中国桥牌男队在本次比赛中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