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将帅爆发内讧 球队疲软亨利开出最后通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5: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进来一直有传闻称,法国著名前锋亨利已经与阿森纳俱乐部及主教练温格有隙,而今天爆发的事件则证实了这个传闻。亨利同温格就其去参加法国国家队一场友谊赛的问题爆发了激烈的争吵,这对亨利和阿森纳本就脆弱的关系无疑是雪上加霜,而亨利随后的言论更加大了他明年离开海布里的可能性。

  据华奥星空报道,事情起源于法国将于11月9日同哥斯达黎加队进行的一场友谊赛。这
场比赛由法国主帅多梅内克组织,目的是纪念今年8月发生的一起153人丧生的飞机惨案。不过比赛日前后的那段时间正是阿森纳赛程最为吃紧的时刻,“枪手”将在24天里打8场比赛,因此“教授”温格并不同意亨利参赛,但后者则执意参加,于是兵工厂的内战爆发了,师徒二人开始利用媒体互相指责。

  “我们那一段的赛程正紧,亨利应该留下。更重要的是,他应该当面和我交谈,而不是通过媒体与我对话。”温格愤怒地表示。“我已经决定要去比赛,我想做我愿意做的事情。”亨利也毫不示弱。

  除了利用媒体与主帅论战,亨利随后还表达了对枪手的失望之情。他认为从目前来看,枪手这个赛季已完全失败,他们现在已经落后切尔西14分。而失败的原因,亨利认为在于俱乐部不肯投入资金,在维埃拉从海布里出走后没有补充实力。导致现在球队在伤病严重的情况下,几乎失去了战斗力。“我们现在的情况非常失望。我认为在维埃拉走后俱乐部应该买入球员补充实力,但球队并没有这样做;当我和科尔、赫莱布等人受伤后,没有球员能补上我们的位置,这样的阵容是无法取得好成绩的。”亨利直指阿森纳过于抠门的财政策略。

  亨利的发火不仅让人联想到法国前锋将要在本赛季离开海布里的传言。法国前锋目前与阿森纳合同仅剩两年,而亨利拒绝在明年夏天之前与枪手续约,这意味着如果阿森纳不能在明夏之前补充实力,海布里的国王很可能将在明夏离开兵工厂,至于去向则是众人所知的巴萨。

  “我不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前续约,我希望看到球队补充实力。但我将会在本赛季的比赛中拼尽全力。”亨利的表态无异于最后通牒:如果阿森纳还是现在这副样子,他明年肯定会离开海布里。

  阿森纳在今年夏天连续失去维埃拉和埃杜两名大将后,仅来了赫莱布一人。眼看着同城的切尔西兵强马壮、无人可敌,已到了职业生涯黄金时期的亨利当然不愿在没前途的海布里继续厮混下去。而且俱乐部方面刚刚在两月前公布财政报告,财务报表显示,海布里盈利大有增加。而如果在盈利增加的情况下枪手还不买人,那么亨利如果在赛季末走人,到时也就怨不得法国前锋无情了,反倒是阿森纳显得无意与亨利续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