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热身:马刺热身刚开壶 科比投多中少输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4:2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0日电(记者梁希仪)马刺队20日在博西尔城以97:90击败“鱼腩”黄蜂队,在新赛季6场热身赛战绩表上,总算有了胜绩。

  吉诺比利“大打出手”,攻下19分;邓肯添了15分。在这二人率领下,卫冕冠军最多领先26分。后来,马刺队换上替补演练,黄蜂队才把分差缩小到7分。

  同日,掘金队以105:94战胜湖人队,安东尼贡献26分,马丁首次热身得16分。湖人队布朗得分最多(16分);科比打了30分钟,16投仅6中,得15分和助攻3次。

  湖人队在18日以3分小胜奇才队时,科比就因出手多命中低,而遭到“禅师”杰克逊的批评,说他有些球“投得太勉强”。但科比当时辩解道:“要是顺手的话,那些球我都能进。”不过,他这次总算承认自己投篮是“太匆忙了”。

  在新泽西特伦特,詹姆斯再接再厉,又以30分的贡献,帮助骑士队以106:102击败76人队。前一天胸膜炎刚好,他就以26分率领骑士队赢了灰熊队。

  不过76人队的埃弗森得了双方最高的36分。无奈詹姆斯帮手比他多,5位骑士得分上两位数,其中

中锋伊尔古斯卡斯得了21分、13个篮板球。

  另一场热身赛,

步行者队以93:76大败
森林狼
队。小奥尼尔新赛季首场热身拿下全队最多16分。但他承认,养伤养了一阵子,“场上有些生疏感,好几个该进的球都没进”。“不过,就会好的,”他说。

  森林狼队中锋奥洛沃坎迪得了19分,加内特添11分、5个篮板球。这是森林狼队在5场热身赛中第四次败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