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猫斥巨资建豪华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4:07 竞报

  NBA新军山猫队昨天宣布,一座价值2.65亿美元的新球场即将在夏洛特亮相,该球场将作为山猫队新赛季的主场。

  “这将是美国最好的球场。”负责新球场建设的CEO巴里·希尔博曼称。著名摇滚乐队“滚石”乐队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在新球场举办演唱会,率先使用该球场。此后山猫队将于11月6日在此迎战凯尔特人队,上演该球场的揭幕战。

  新球场装备了许多先进豪华的设施,包括专门给山猫队训练的区域、一个拥有60英寸的大型等离子大屏幕的小剧院、休闲中心、水疗中心和舒适的更衣室。而在球场内,巨大的比分牌以及球场中央上方的四个巨大液晶显示屏将令观众耳目一新。

  作者:宇文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