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帮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4:07 竞报

  4比1,在皇马这样一场大逆转的比赛中,居然没有看到巴西人的身影,而导演逆转的却是两名英国人:贝克汉姆和伍德盖特。

  本场比赛前,队医就已经宣布,罗纳尔多将会因伤缺席一个月。而在比赛中,巴普蒂斯塔也向这位老大哥学习,仅踢了半场球就因伤下场,赛后的检查结果更让人痛心:他将至少因伤缺席4周的比赛。

  不过也好,巴西人的自动退场,正好让看惯了桑巴舞的皇马球迷们欣赏一下正宗的英式足球,而且令皇马球迷高兴的是,英式足球一样可以给球队带来胜利,进球的过程一样不缺少激情。

  这场比赛的胜利,主帅卢森博格无疑是最为高兴的,因为他为皇马找到了另外一套进攻的战术,那就是当巴西帮不在场上的时候,球队完全可以采用英式的打法。或许英式冲吊加巴西桑巴才会是今后“银河战舰”的最佳方向,但是如何将这二者融为一体,看来卢森博格还得要费一番心思。

  作者:小伟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