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罗纳尔多涉嫌强奸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4:07 竞报

  因证据不足,C·罗纳尔多已被保释———

  继本周三在冠军杯小组赛上主场被里尔0比0逼平之后,英超红魔曼联队昨日又收到更为不利的消息———队中葡萄牙籍边锋C·罗纳尔多因为涉嫌强奸遭到逮捕。可靠消息称,因证据不足C·罗纳尔多已被保释。

  据悉,指控罗纳尔多的是名年轻的法国女子。她声称当地时间10月2日,自己是在靠近牛津马戏团的一间酒吧里认识了罗纳尔多。当时在场的共有4人,除了C·罗和这名女子外,还有该女子的女性伙伴和可能是C·罗亲戚的另外一名葡萄牙人。相识之后,罗纳尔多把一行人带往位于伦敦市中心的桑德森酒店。有目击者称,当时涉案双方先是在酒店内的长岛酒吧里把酒言欢了足足2个小时,然后才前往酒店内要价2500英镑的高级套房。

  次日凌晨,两名女子离开酒店后同时前往医院,并报案指控罗纳尔多和他的同伴强奸了她们。不过由于葡萄牙国家队比赛行程的缘故,一直到昨天,当地警方才让罗纳尔多前来警局协助调查。由于在此之前,另外那名法国女子已经撤销了强奸控诉,所以罗纳尔多的同伴在被逮捕后不久便被释放。但罗纳尔多则没那么幸运。《太阳报》称,他被警方立即逮捕,并遭拘留整整9个小时之后,才被曼联的律师保释出来。不过,罗纳尔多还是可能不时被传召回警局继续接受调查。

  对于此事,曼联助理教练卡罗斯向电视媒体表示:“小小罗问心无愧,警方随后的调查工作不会影响到他。目前他的情绪稳定,不过无论是谁被卷入这样的莫须有案件都会感到义愤填膺。目前双方各执其词,不过被警方拘捕已经对C·罗纳尔多造成很大的伤害。”

  罗纳尔多的经纪人蒙德斯则称这起事件完全是那个女孩一手杜撰出来,为了能够炒作自己的曝光率。蒙德斯说:“我们坚决否认这样的指控。警方的调查将向世人证明一切的一切只不过是凭空捏造。”

  早在两周前,《太阳报》就已经放出风声说一名年轻巨星正在被警方调查。不过由于法律缘故,一直到这周才敢曝光这起具体涉案人员。

  自从2003年夏天以1240万英镑从里斯本竞技转会曼联以来,球场下的C·罗纳尔多

一直很安静。作为周薪高达6万英镑的超级巨星,罗纳尔多一直低调地生活在他价值百万的
豪宅
之中。

  作者:尘疏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