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闭幕式加紧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3:35 今晚报

  本报南京今晨专电(记者王耀铭)伴随着十运会接近尾声,有关闭幕式的准备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日前,十运会闭幕式大型文艺表演已经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顺利进行了彩排。根据安排,整个闭幕式文艺表演将在明晚正式带机拍摄,以迎接后天晚上的正式演出。

  和开幕式相比,闭幕式仪式繁多、程序复杂。与此同时,闭幕式在体育馆内进行,所
以安全问题也至关重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组委会负责人表示闭幕式的准备周期比开幕式要短很多,所以难度更大。而且由于闭幕式要向海内外进行直播,所以更不能出现一丝一毫的差错。

  据悉,共有来自全国几十个专业团队的1000名专业演员将参加闭幕式的演出。而在进驻奥体中心之前,演员们一直封闭在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仙林校区的体育馆内进行紧张的排练。“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让闭幕式和开幕式一样精彩。”组委会负责人昨晚这样告诉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