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要收豹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3:35 今晚报

  再过两天,十运会就要结束了。在这个时候,天津体育健儿向十运会金牌发起了最后的冲锋。今天,孙鹏和彭帅在网球男、女单打的决赛中出击。明天,天津棒球队和天津女排将先后在决赛中亮相。天津体育代表团后劲儿十足。

  天津体育代表团在十运会上获得的金牌数已经超过了10枚,鼓舞了天津健儿再创辉煌的信心。昨晚,在十运会田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天津选手陈明仅落后于奥运会金牌得主刘
翔与河北名将史冬鹏获得铜牌。天津女排以3比1战胜辽宁队,胜利挺进决赛。一项又一项天津体育的新纪录在健儿们的努力拼搏中产生。

  对于天津体育而言,现在的每一点进步都是历史性的突破。对于天津的体育健儿而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深入人心。对于天津体育代表团而言,虎头豹尾缺一不可。听!最后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冲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