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轻松卫冕(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3:35 今晚报
刘翔轻松卫冕(组图)
刘翔轻松卫冕(组图)
刘翔(中)、史冬鹏(左)、和陈明站在领奖台上 (新华社发)

  本报南京今晨专电(记者何颖)昨晚,
十运会
田径赛场掀起高潮,中国飞人刘翔(左图)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以13.10秒轻松卫冕,河北名将史冬鹏荣获亚军,与世界顶级高手同场较量的天津小将陈明勇摘铜牌。

  以预赛第一轻松晋级决赛的刘翔从起跑后便不断拉大与其他选手的距离,冲刺的最后阶段刘翔略有放松,但他仍跑出13.10秒这一令其他选手望尘莫及的成绩,轻松卫冕。河北名将史冬鹏尽管尽力追赶,仍以0.34秒之差位居第二。天津21岁小将陈明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跑出13.70秒的个人最好成绩,奋勇摘取铜牌。

  女子20公里竞走争夺中,今年曾在葡萄牙夺得国际田联挑战赛第四名的江苏新秀柏艳敏从各路高手中脱颖而出,以1小时27分37秒的今年世界第八位好成绩夺金,另一位东道主名将姜静获得银牌,老将宋红娟意外摔倒后中途退出了争夺。

  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浙江新秀赵莹莹与广东的杨静同以4.40米分获冠亚军,卫冕冠军高淑英两次冲击4.40米失利,随后直接冲击4.50米再次无果,仅以4.30米的成绩获铜牌。山东的李少杰与山西的张奇分别以62.85米与20.15米斩获男子铁饼与铅球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