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沪女足之争观众看得过瘾 京帅:我们迈过这道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2:36 北京日报
京沪女足之争观众看得过瘾京帅:我们迈过这道坎(图)
  本报南京20日电(记者王涛)京沪女足之争,观众看得过瘾,场上指挥的北京队主帅谷大泉却很紧张。赛后记者请他评论一下北京队的两个进球,他连连说:“当时太紧张,现在一点都回忆不起来了。”

  这场比赛让他想起一个巧合,“去年的锦标赛,我们也是和上海点球决胜,她们同样是前2个没进,可我们在进了2个后就再不进球了。好几年了,我们都输给她们,这次终于赢了。”

  战胜上海女足对北京女足意味着什么?谷大泉说:“北京女足想成为国内最强队伍,就必须战胜上海队。过不了这道坎,北京队永远当不了第一。就像张怡宁必
须过王楠这道坎儿一样。”谷大泉补充说:“不过我们丢的两个球都是角球造成的,这也说明我们没有上海队成熟。”

  谈到决赛对手辽宁队,谷大泉说:“现在不能说冠军就是我们的。我们不能背着夺冠的包袱去比赛,而且对手体能好,有拼劲,比打控制球的上海队更难对付。”!图为新华社发

  网络编辑:赵志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