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将举办第九届高球业余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5年“南航杯”上海市第九届高尔夫业余公开赛将于10月28日在中国十佳球场之一的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业余公开赛的报名情况较往年更为火热。究其原因,将于11月份在上海举行高尔夫冠军赛中,“老虎”泰格·伍兹的上海之行无疑成了本次业余公开赛的“助推器”,球员们以此为动力,希望自己的球技能更上一层楼。

  作为上海高尔夫的一项传统的高级别的赛事,上海业余公开赛已经走过了八年的路程,来自世界各地的爱好者们在此也结识很多球友,切磋了球技。从1997年开始举办的此项比赛,也为高尔夫运动在上海的普及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当然比赛也少不了热心的支持者,本次比赛就得到了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大力帮助。

  作者:辛 见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