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国手齐出阵——广东为半决赛预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47 中国体育报

  28分优势击溃河南队后,四大国手护卫的广东队轻松晋级四强。明天的半决赛,广东队将对阵老帅蒋兴权率领的辽宁队。

  广东队在盐城赛区的小组赛中,取得五连胜的骄人战绩。双方上半场分差悬殊过大,整个下半场沦为了垃圾时间。但末节比赛,一个有意思的画面是,主帅李春江遣出朱芳雨、杜峰、王仕鹏、易建联这四大国手和前国手、老将李群组成的超级阵容。此役,易建联取下
27分和12个篮板,杜峰上半场便拿下15分,两大国手都展示出上佳的状态。

  此前,身体不适的朱芳雨缺席了几场小组赛。但这场比赛,身着运动长衫的朱芳雨却在末节伊始亮相,同时上场的还有杜锋、易建联和王仕鹏、李群这几员绝对主力。“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让朱芳雨上场感受一下比赛气氛,利于他自身状态的调整,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调整好状态。”主帅李春江说。

  辽宁队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艰难击败山东队,挺进四强。下半场,辽宁队一度遭遇近10分钟的得分荒。“年轻球员在场上显得比较紧张,不过他们都很努力。”主帅蒋兴权说,“这场比赛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半决赛中我们力争打出最佳状态。”

  作者:王春秋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