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将闭幕湖北未能完成任务 期待卧薪尝胆再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9:4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南京10月20日电(记者刘雄)虽说本月23日晚十运会才会闭幕,但湖北代表团的夺金之路已经基本结束了。今天,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肖爱山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未能完成赛前制定的目标和任务,我们辜负了省委省政府、以及全省人民的期望,我内心感到很沉痛。

  截至今晚,湖北代表团一共获得7块金牌,3.5块银牌,7块铜牌,目前在奖牌榜上排
在第19位。

  按照预定目标,湖北代表团在本次十运会上将争取进入金牌榜的前十位。而从目前的十运会金牌榜来看,要想进入前10名,则至少需要15块金牌。而比赛只剩下两天了,已无夺金项目的湖北代表团显然不能达到这一目标。因此,肖爱山说:从目前的比赛进程来看,我们的表现很不理想。像原定的8个夺金点,最终只实现了一半,体操项目丢掉了两块金牌,网球项目也丢掉了两块金牌;在4个冲金点上,我们也只实现了一个,即羽毛球女子双打的金牌。

  “虽说本次湖北代表团整体表现不佳,但我们还是看到一些希望。”肖爱山表示:我们也欣喜地看到,有一批有望在08

北京奥运会上夺金的新人涌现出来,像体操的程菲、跳水的袁培琳、游泳的赵。“接下来,我们要卧薪尝胆,再创辉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