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球狂扫贝蒂斯 切尔西独步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9: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切尔西主场4比0大胜皇家贝蒂斯,德罗巴、卡瓦略、乔·科尔和克雷斯波各入一球。

  切尔西已经在连续3场比赛中打进13球只失2球,他们的恐怖打法独步欧洲,是世界上从来没有存在过的一种打法:它是防守反击,但有最强大的进攻爆发力,进球时,超过你思维的速度和想象的空间。

  技术统计表明,贝蒂斯全场控球比率达到51%,角球之比客队7比0占绝对优势。但另一组数据揭示实质,切尔西全场铲断34次,成功率76%,越位高达7次,由此可以想象,蓝军有多少次从贝蒂斯脚下断球,然后利用反击突袭对方防线身后。另外,从射门次数看,切尔西19比9遥遥领先。

  切尔西就像是老式英国造的挤压机,突然实施致命的打击。第一个球发生用了24分钟,第二个球产生用了16分钟,第三个球用了13分钟,第四个球只用了4分钟。越往后时间越短,越挤压对手越脆弱。(新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