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篮花絮:阿联赚足球迷尖叫 肠胃病难倒粤豫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22:11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20日体育专电 新华社记者叶伟民、张泽远

  易建联赚足女球迷尖叫

  20日下午广东男篮与河南男篮的比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体育馆进行,有着阳光健康外表的易建联备受年轻女球迷青睐。只要易建联一触球,现场女球迷便会爆发“易建联加油”
的喊叫声。易建联也不负众望,频频得分,还与队友精妙配合上演扣篮。此举更激发了球迷的热情,整场比赛“易建联”成了使用率最高的词语。广东队最后以88:60拿下此役,易建联上场28分钟,夺得27分的全场最高分。

  肠胃病难倒粤、豫两队

  河南队在20日与广东队的比赛没有派上绝对主力薛玉洋,大大削减了战斗力,而广东队四国手之一的朱芳雨也仅仅上了不足四分钟的时间就下场休息。原来,薛玉洋和朱芳雨均患了肠胃病,朱芳雨更是患病多日,之前连缺三场比赛。赛后,河南队主教练刘永国表示,薛玉洋患的是急性肠胃炎,河南队只能忍痛失去一将。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说,朱芳雨几天来一直腹泻,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广东队进入四强后,比赛会越来越艰难,广东队会尽量保证四位国手都在场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