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蹦床江苏福建分享个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9:38 新华网

  新华网江阴10月20日电(记者李鹏翔陈宇)十运会蹦床项目20日进行了男女网上个人决赛,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福建选手黄珊汕不出意料地获得了女子网上个人金牌。江苏队的陆春龙以稳定的发挥获得男子网上个人金牌。

  至此,十运会蹦床比赛全部结束,实力雄厚的福建队最终与九运会一样收获女子的两块金牌。江苏队和山西队分享男子网上个人和团体金牌。

  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中,资格赛名列第一的黄珊汕再也没有让金牌旁落。她的空中翻身加转体动作完美流畅,令人目不暇接,赢得全场喝彩。最终,黄珊汕以39·50分夺得冠军,一雪九运会上落网痛失金牌之耻。均为世锦赛冠军的湖南选手罗丹和广东选手钟杏平,分别以39·10分和38·60分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男子网上个人决赛中,作为福建队冲金的“双保险”,世锦赛冠军叶帅和刘麒鹏竟双双出现落网失误,重演了19日“摔掉”男团金牌的一幕。倒是东道主江苏队的小将陆春龙发挥非常稳定,以41·00分夺得金牌。他的队友冯强强和山西队的穆勇峰分别以40·70分和40·20分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赛后,16岁的陆春龙高兴地说:“真是没想到能夺冠,赛前我的目标是进前三名。主要是几位选手失误了,而我又正常发挥了平时训练的水平,能拿到这块金牌真是太高兴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