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头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7:59 竞报

  米兰体育报

  lagazzettadellosport意大利

  尤文的失败

  阿比亚蒂的大门没有守住,尤文图斯也以1比2的比分客场败给了拜仁慕尼黑,本赛季两线作战全胜的纪录也就此作古。用赛后主教练卡佩罗自己的话说,这场失利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斑马军团后卫线的防空能力差。“对手的头球实在是太强大了。”这是卡佩罗的评价。除此之外,维埃拉的缺阵也是另外一个原因,顶替法国人的詹尼凯达没有能够很好地完成自己的任务。

  太阳报thesun英国

  枪手之王

  亨利又回来了。这次他不但从伤病中复出,而且还打入了两粒经典的入球,帮助球队在布拉格赢得了冠军联赛客场的胜利。在赛前,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就希望亨利的上场能够对球队有所帮助:“从身体来说,他已经没有问题。尽管他没有和我们一起训练,不过以赛代练也是一个好主意。”而事实证明了法国人的先见,“每次我为阿森纳比赛,都会百分之百投入。”亨利表示。

  世界体育报

  elmundodeportivo西班牙

  一个平局

  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梅西、拉尔森,除了久利之外,巴塞罗那所有的进攻型球员都上了场,但是却依然改变不了无法从帕纳辛纳科斯的主场拿走三分的事实。尽管在赛前巴塞罗那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已经充分意识到了希腊球队难以对付,“他们是一支危险的球队,你必须要处处小心。”然而最后的结局依然没有让巴塞罗那占到任何便宜。“我们的状态不好。”小罗说道。

  作者:葛小倩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