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泰斯特浪子回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7:59 竞报

  81比94,马刺负于步行者,惨遭季前赛五连败———

  昨日上午10点,康塞科球馆内,马刺与步行者的比赛进入第四节,步行者“坏小子”阿泰斯特越战越勇,先是跳投命中两分,接着投中一个三分球,步行者队以76比60大比分领先。马刺队局面似乎失控,这时戈兰戈尔连罚带投,此时步行者队已经领先18分,82比64。不甘就此落败的马刺队打出一个6比0的小高潮,但此后马刺队再也未能把分差缩小到10分以
内。终场比分定格在94比81,马刺队只能接受季前五连败的苦果。

  邓肯虽无伤情报告,但并没有上场。不过这并非马刺队输球唯一借口。前4场,马刺队分别输热火、76人、奇才和火箭队时,邓肯大都在场上。

  这场球马刺队主要输在步行者队打得太出色,尤其是“坏小子”阿泰斯特和“板凳”本德,二人联手拿下37分,其中阿泰斯特得20分、11个篮板球,身高2.13米的本德14分钟内掠下17分。

  步行者队还有两人得分上了两位数,一是首发的廷斯利(11分),一是身高2.03米的新人格兰杰,格兰杰打了36分钟,得19分,外加15个篮板球。小奥尼尔因右腿拉伤没上场。

  

马刺队只有帕克得分上两位数(15分钟内得11分),其他人包括吉诺比利(5分)、芬利(8分)、范埃克塞尔(5分),得分统统都是一位数。不过,马刺队14人上场,出场时间大都不到20分钟,除“关键先生”霍利外,人人都有建树。

  作者:宇子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