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邢慧娜、刘青都很优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7:59 竞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在19日邢慧娜犯规被取消金牌事件后表示,刘青和邢慧娜是目前中国在1500米项目中最优秀的两名运动员,除去犯规因素外,两人4分4秒左右的成绩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还不知道仲裁结果的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在评价两位运动员时说:“邢慧娜作为一名优秀的中长跑运动员,1500米有一定的基础;而刘青是近两年涌
现出来的新秀,应该说她们是目前这个项目中最优秀的。”

  冯树勇说:“除去邢慧娜最后冲刺的犯规因素外,两人今天都发挥了较高的水平。4分4秒的成绩是比较理想的。在邢慧娜一开始就跑得很快、很多运动员都被她拖垮的情况下,刘青始终没被邢慧娜落下,并在最后一圈率先冲刺,这说明她已经拥有了很强的能力。”

  对于邢慧娜最后的犯规动作,冯树勇说:“在女子中长跑项目中,发生互相挤碰是很正常的事情,至于挤到什么程度会被判为犯规,只能由仲裁委员会决定。”(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