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海滨在梦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7:59 竞报

  本报特约记者江苏南京报道 主裁判的终场哨音响起,山东队的球员们立刻像脱缰的野马般奔腾嚎叫起来,而辽宁队的小伙子们则像泄了气的皮球瘫倒在地,有的甚至哭了起来。

  2比1,山东队在关键时刻,凭借一粒点球反败为胜,进入了十运会男子足球的决赛。而赛前因年龄问题引起人们关注的山东队中场核心周海滨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但表现犹如梦游,鲜见漂亮的传球和精彩的配合。

  上半场第13分钟,辽宁队13号吕建军在门前混战中先下一城。第52分钟,山东队获得点球机会,15号王永珀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第63分钟,替补上场的山东队18号吕征头球将比分反超。

  事实上,最近很多媒体在爆炒的“周海滨事件”早在9月份就已经被辽宁方面挑起了。当时,接到这个消息后,山东省足管中心立刻向中国足协和国家体育总局竞赛司提供了充分的材料,这其中就包括周海滨等人的转会证明和原始注册资料,而中国足协和国家体育总局竞赛司也在那时就驳回了辽宁方面的“举报”。

  然而,就在山东方面认为这个事件就此风平浪静时,辽宁的媒体却在鲁辽大战之前,突然再次旧事重提。鲁辽大战进行得如火如荼,在辽宁队吕建军打进一球后,辽宁的记者十分得意地表示,几家媒体共同炒作这个事件,其实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扰乱山东队的军心。比赛结束之后,辽宁的媒体们只能遗憾地宣告,这次扰乱军心的行动以失败而告终,“周海滨事件”也没有再炒作下去的意义了。

  作者:陈迅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