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服务周到志愿者不够专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7:59 竞报

  余快:这两天北京队的张琳、陈祚喜讯频频,奥体中心的游泳馆成为了我们的主战场。来南京已经一个多星期了,自行车场、体操馆、水上基地……都一一走遍,直到进入奥体中心的游泳馆,才感到一些欣慰。在这里每个进入新闻中心的记者都会听到志愿者彬彬有礼的问好声音。在这里,比赛之后,记者们可以专心写作,组织者会以最快的速度将详细的比赛成绩表送到每一个记者的手中。更难得的是比赛结束之后,记者们不再担心被志愿者们以下班为由被“请”出新闻中心。

  阎志强:其实,大家都是在工作,都是为了办好十运会。记者们的要求其实并不苛刻,我们只需要有一个能够工作的环境就足够了。摄影记者只不过希望能够换到一件摄影背心,能近距离地记录运动员的一颦一笑;文字记者只希望能有一块场地,听听胜败双方的酸甜苦辣。无论是记者还是赛场工作人员,大家都是为赛事,为观众服务的一分子,只是分工不同而已,相互配合才能给全国的观众献上精彩的体育盛会。

  王亮:采访

乒乓球,张怡宁绝对是众人追捧的对象。记者的采访不但要和同行抢新闻,还要与志愿者抢位置,因为志愿者的签名本已经将张怡宁层层围住。劳累一天,喝一碗南京的老鸡汤,香气逼人、味道醇厚。10月的南京有最高水平的比赛,有最好的奥体中心场馆,相信南京人也能像熬制密制鸡汤那样献上一桌美味的体育盛宴。(来源:
竞报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