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决战前没有微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7:59 竞报

  十运会赛场是一个真刀真枪的战场,在这一刻,上演的是一幕幕不见硝烟的战争。

  而在此之前,面对紧张,每个选手有不同的释放方法。减轻压力,各人也有各自的缓解高招。此时,考验运动员的不仅仅是技战术,更是对他们心理的检验。

  也许是默默地听着音乐,也许是和相熟的朋友聊聊天,也许是一次深呼吸,或者什么
都不做也是一种状态的调整。你会想到,跳水运动员在比赛前用手“亲吻”跳台吗?别笑,看看罗罗的神情你就知道他们不是在开玩笑,而是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加严肃。

  大赛在即,是心无旁骛?还是只求金牌?没有人能说得清他们在想些什么。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争胜的信念。冲吧,四年磨一剑,无论胜败,他们都是英雄。

  作者:高璐娜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