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日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7:59 竞报

  张琳冲击第三金今天在南京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将可能再次刷新北京队的金牌数。

  该项目的全国纪录保持者张琳将代表北京队出战,18岁的小将张琳今年状态不错,他在今年世锦赛中打破了男子2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并且在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十运会预赛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刷新了他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但同时,在这个项目上对手的实力也不
容小觑,在世锦赛上夺得男子200米蝶泳的浙江选手吴鹏也报名参加了这个项目的比赛,他的1500米成绩和张琳不相上下。

  此外,东道主选手季志祥,原全国纪录保持者、浙江选手于诚等都是该项目金牌的有力竞争者。因此今天的决赛势必将是一场高手之间的巅峰对决。

  刘翔110米栏独孤求败

  今晚南京奥体中心田径场必将掀起本届十运会的一个高潮———男子110米栏决赛将在这里进行。

  虽然目前在国内该项目上刘翔的优势尚无人能敌,但是刘翔本身就是最大的看点,自从刘翔雅典夺冠后,国内但凡有他参加的比赛都场场爆满,人们都争相一睹跨栏王子的风采,相信在南京的十运赛场上也不例外。

  

网球女双鹿死谁手

  在网球女子双打的比赛中,四川队的一对老搭档郑洁/晏紫将与彭帅/谢颜泽相遇。彭帅作为目前国内WTA排名最高的选手,此次和二线球员谢颜泽搭档,在女双中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了昔日的金牌组合李婷/李娜,来势汹汹;郑洁/晏紫则是国内女双排名最高的一对金牌搭档,在之前的女子团体决赛中,四川队由于战术失误,惜败在湖北队拍下,此次女双再进决赛,相信她们也一定会与对手誓死一搏。

  作者:李洁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