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轻松过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7:07 深圳晚报

  昨晚,刘翔非常轻松地以小组第一名通过男子11米栏的预赛。南京奥体中心为之爆满,飞人的一举一动都牵动观众的心。

  无论是刘翔不小心绊了个踉跄,还是刘翔夸张地将编号“4”贴在大腿上,或者是刘翔光着上身故意延缓穿比赛运动服的时间——“飞人”的每个动作都让“翔迷”们激动得能飞起来。

  昨晚8点半过后,刘翔出现了。他习惯性地用帽子把头部遮得严严实实,低着头,几乎把脸埋进了胸膛。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塑胶地面上,就势躺了下去,参观起了天花板。

  与天花板眉目传情了几分钟,刘翔终于起身。他耷拉着脑袋,微拱着背,慢慢跑了几步,跑着跑着又变成了踱步。

  “飞人”终于登场了,刘翔在跑道上试跑跨栏时碰翻了栏架子,观众席上齐刷刷一片“呀”声。刘翔笑了笑,慢慢朝起点走回去,这时又不知绊到了什么,飞人一个踉跄险些跌到,又是一声巨大的“呀!”(本报南京今晨专电)

  作者:本报特派记者李剑南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