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晚报“高帝杯” 慈善高尔夫赛明日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5: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金秋十月,由本报和厦门高帝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北京晚报“高帝杯”慈善高尔夫邀请赛明日将在京华高尔夫俱乐部举行,120余位各界人士将参加此次慈善活动。

  北京晚报“高帝杯”高尔夫邀请赛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两届,成为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与前两届相比,本次比赛有了新的特色,赛事被冠名为“慈善高尔夫邀请赛”。在本次比
赛中所募集的善款,将分别捐赠给北京慈善协会和高帝慈善资金助学专户,专门用于助学。

  作为京城传统主流媒体,本报在举办各类活动的同时,一直关心着慈善事业,愿意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贡献一份爱心。在本报主办的另外一项高尔夫赛事北京高尔夫巡回赛的每站比赛中,就都设有一个慈善洞,参赛选手在此踊跃募捐,善款通过北京市慈善协会捐助给急需帮助的人们。

  厦门高帝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也长期投身公益事业,他们开办了高帝慈善资金助学专户,关心教育事业资助贫困学生。

  本次比赛还将在颁奖仪式的同时,举行丰富多彩的慈善拍卖活动。

  本次比赛奖项设置非常丰富,分设男子总杆前三名、女子总杆前三名、A、B组净杆前三名、最远杆、最近洞、总杆BB奖等多个奖项。

  厦门高帝

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经营高尔夫球具和高尔夫配套产品的合资企业,先后被授予“
福建
省知名品牌”、“首届中国十大经典品牌”等荣誉称号,在业界有着很好的声誉。在全国各大球场、专卖店均设有销售点,永久售后服务,产品出口新加坡、英国、瑞典、菲律宾、东南亚等国家。

  链接

  高帝慈善资金助学专户

  厦门市思明区教育发展促进会高帝慈善资金助学专户,是由厦门辉宏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辉先生倡议创办的。它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宗旨。响应党的号召,“再穷不能穷教育”希望能够让贫困的孩子和同龄的孩子们共有一片蓝天,享受一样的教育。厦门辉宏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辉不仅自己慷慨捐助,还带动公司员工和身边的朋友一起伸出援助之手,拓宽青少年公益扶助渠道,给更多的青少年带来欢笑与希望。到目前为止,已捐助248人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