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小罗涉嫌"强奸"被拘留 媒体猜测疑为炒作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5: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华奥星空报道,英国当地时间10月19日,曼联球星小小罗他被“请”到伦敦当地的一家警察局进行问话,是关于一名女子对C.罗纳尔多的强奸指控,现在小小罗处于被拘留状态,事件还在调查整理之中。

  昨日,一名女子上告到伦敦法庭,小小罗于10月2日,在伦敦中部的一家名叫桑德森酒店的套房内对其进行了性侵犯,并且最终强奸了她,对此警方立刻展开调查,并且开出传票
到曼联俱乐部要求小小罗前往警署协助调查,在两名刑警的“陪伴”下,曼联边锋于今天前去警局接受调查.

  对于此事,不管是当事人还是曼联俱乐部都口风很严,红魔的官方发言人对记者说:“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只知道他(小小罗)被带走了,究竟为什么我们可能也蒙在谷里,必要的时刻球队会给他提供帮助,我们相信自己的球员的清白,我们站在克里斯蒂亚诺这边。”

  不过有分析指出,当今欧洲这种球员被指控作奸犯科的事件已经司空见惯,媒体猜测认为,这又是一个借当红球员炒作自己的女人罢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