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自行车综合:两届冠军香港名将黄金宝惜败山东李富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52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20日电(记者顾曼西姚玉洁)在20日进行的十运会自行车男子184公里个人赛中,赛前被寄予厚望的香港名将、两届全运会冠军黄金宝未能成功卫冕,惜败山东老将李富玉,只获得一枚铜牌。北京小将郑小海取得一枚银牌。

  李富玉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针对黄金宝冲刺能力强的特点,他必须在较早阶段取得优势,才能处于有利地位。

  李富玉在九运会上曾经获得男子山地车越野赛的亚军,并且是2002年和2003年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冠军。他告诉记者:“在前几天的越野赛中,由于感冒的原因,我没有取得好成绩,今天这枚金牌弥补了我的遗憾。”

  黄金宝在比赛中曾一度落后,但是在冲刺阶段迎头赶上,为香港队取得了十运会的第三枚奖牌。他表示自己在赛前并没有期望一定能拿金牌,在20日的比赛中,他在爬坡阶段有些急躁,因此影响了最后的成绩。他给香港队当日的整体配合打90分。

  北京小将郑小海在2004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中曾获得过男子80公里绕圈赛冠军,也是中国自行车近年来脱颖而出的小将之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